贵阳警备区政委王文建一行到高寨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5 15:35:4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12日下午,贵阳警备区政委王文建一行到高寨乡谷丰村调研,进一步推进落实结对帮扶工作 。开阳县人武部政委张进、高寨乡党委书记黄健、乡长刘刚、武装部长肖航等陪同调研。

  王文建一行先后深入谷丰村窝卜组、榜上组调研产业规划及养殖发展情况。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高寨乡谷丰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上的具体进展。

  座谈会上,黄健从贵阳警备区结对帮扶工作成效、谷丰村产业结构调整情况、人居环境整治成效等方面做了汇报。王文建对谷丰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走访力度,协调好驻村干部、包组人员的走访工作,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及时解决;二是要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村容村貌;三是要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准确把握产业八要素中的产销对接环节,进一步扩宽群众增收渠道,确保贫困户有稳定收入来源,巩固脱贫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通讯员 龚晓丽)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