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花梨镇召开平台公司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09:59:1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8日,开阳县花梨镇在镇平台公司开阳县联股联业广告有限公司召开平台公司开阳县城乡“三变”共享广告项目推进座谈会,会上,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共谋发展。镇党政领导班子、驻村工作组、广告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开阳县城乡“三变”共享广告项目总投资230万元,其中,申请专项扶贫资金200万元,建中村三变试点改革经费30万元。公司利益联结高寨、宅吉、禾丰、南江、花梨镇共计 246 户 860 名贫困人员,每年将对利益联结的贫困户进行70%的利润分红。公司常设行政部、业务部、工程部和财务部,现有成员15人。截止目前,公司客户数量共计县农业农村局、汉宸酒楼、水头湾集团、云开国际等70家,其中长期合作户40家,公司营业收入总额173.9583万元,预计5月底达到200万元,实现盈利,达到8月分红任务。

  镇党政领导班子首先实地查看了公司整体运转及设施设备,包括6台雕刻、写真、喷绘、刻字、布标等广告生产加工设备,15台设计制作办公设备,和近期通过合作引入的价值40多万元图文印刷生产设备7台,广告公司工作人员就设备使用现场进行了演示,并展示广告成品。然后一行人共同观看了公司企业文化宣传片,广告公司董事长就开阳县联股联业广告有限公司、开阳县鑫力合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近期运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公司市场顾问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情况说明。参会人员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通过讨论决策,制定出相应措施,通过执行‘1平台5版块’的发展思路助力平台公司稳步运转。

  会议要求:项目投入资金要严格按照扶贫资金规定程序使用,财政局、镇纪委要加强对资金的监管,及时按照利益分红原则对产生利润进行分红,确保资金使用链不出现任何纰漏。要保证公司工作人员的稳定性,打造一个综合性高精尖工作团队。在确保经营稳增长的同时更要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千方百计打造形成自己的“绝活”“金刚钻”,形成核心竞争优势,提升质量效益,将广告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李倩)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