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开展“整脏治乱”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16:04:0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三创”成果,加强辖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高居民群众的生活质量,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3月21日,望城坡党支部联合南山社区团委、开阳三中开展整脏治乱志愿服务活动,望城坡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及三中学生志愿者、社区团员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志愿者分为三个小组,由社区及居委会领导、三中老师分别带队深入辖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其中一组在社区党委副书记何琳璐的带领下来到辖区困难残疾人林某、孤寡老人吴某家中,帮助老人们理发、扫地、拖地、擦玻璃、倒垃圾,和老人面对面拉家常,了解老人的生活近况,大家有说有笑,场面其乐融融。

  另外两组在居委会和三中老师带领下,分别来到张家湾小区和西绕线安置小区等责任区域,对小区内的所有卫生死角、残标、野广告、绿化带内垃圾进行彻底整治,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清运小区生活垃圾,清除残标、野广告及绿化带内垃圾,在打扫卫生同时不忘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倡导大家积极加入到整治环境行列中来,共同保护环境卫生,用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力。

  据悉,此次活动共走访困难残疾人2人、孤寡老人1人,清除残标、野广告50余处,清运各类杂物3车,清扫绿化带内垃圾30余处。

  (通讯员 陈远碧 罗丹)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