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政协到花梨镇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2 16:00:2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22日,以开阳县政协副主席万志慧为组长的调研工作组到花梨镇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座谈会上,花梨镇人大主席就花梨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镇纪委书记、花梨司法所所长作了补充。镇政协委员针对花梨镇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花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对花梨镇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针对性的建议和对策。同时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持续保持高度的思想认识,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二是要有针对性的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与参与率;三是要加强对治安乱象的整治,坚持打早打小、治痞治乱;四是要做好相关工作资料的收集归档。(汪庭银)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