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镇新山村召开村民组长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15:58:2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22日上午,新山村支部、村民委员会组织全村村民组长参加了业务培训会议,参会的有村支“两委”成员,各村民小组组长。本次会议就如何当好村民组长、组长的职责及义务进行具体培训,并签定了村民小组长工作目标考核责任书。

  会上,就如何扎实配合村“两委”开展工作、做优秀的村民组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针对村民组长如何开展村民组工作、如何与农户交流沟通、如何科学有效地宣传政策、如何做引导员等进行了培训。 强化了村民组长的工作能力及责任意识,让村民组长深入了解了组长的职责及义务,更加夯实了村务工作基础。

  会议提出,如何当好村民长,配合村“两委”更好的开展工作,对村级工作的开展及其重要,并针对这个问题做了经验交流,以本村的工作举例进行了平实、鲜明的讲解,使各村民组长对工作的开展更加心领神会,为今后各村民组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全力以赴,按时按量完成党委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致力新山村的经济发展。(黄陆兰)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