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走进社区 讲解健康知识

发布时间:2019-03-22 14:15:5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两社”(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对传染病的预防保健意识,3月21日,开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内二科副主任医师苏婧到南山社区为“两社”人员开展常见传染病健康知识讲座,该社区“两社”人员及工作人员2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苏主任分别从肝炎、肺结核、细菌性痢疾、艾滋病等几种常见传染病的基本知识、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给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自身临床经验,详细阐述了乙肝、艾滋病的发病机理、社会危害等问题。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洁身自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使该辖区“两社”人员对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危害及预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对他们的包容,缓解了他们的思想负面情绪和心理压力,祝愿他们早日回归正常生活。(杨坤)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