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召开典型案例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14:11:2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防止侵害群众利益行为和腐败问题发生,3月20日,龙岗镇召开典型案例通报会议,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和威慑作用。会议由镇纪委副书记主持,各村(居)、各部门参会。

  会上,镇纪委副书记对2015年以来的6起典型案例一次进行通报,并指出,开展违纪案件通报的目的是惩前毖后,通过这些违纪案例的学习,让大家以此为鉴,防微杜渐,党员干部要对党纪国法常怀敬畏之心,坚持纪律和道德底线,筑固“不想腐、不能腐”的思想堤坝。

  会议要求,一是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守住廉洁底线,不踏违纪红线。二是镇党委、政府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日常教育和监督,抓好作风建设。三是全镇干部职工要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袭,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在工作和生活中树立良好的模范作用。

  (通讯员 刘玲丽)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