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荣到龙岗镇调研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22 14:09:0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20日,开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荣到龙岗调研实体经济发展情况,县人大财经委、经开区管委会、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促局、龙岗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县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台湾产业园区内的6家企业进行实体查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各公司生产状况、运营情况、发展规模、存在困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解。调研组对龙岗近年来实体经济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认为实体经济纵向比有较大进步,横向比还存在不少差距。

  张春荣要求,政府部门要根据龙岗发展形势的需要,摸清实体经济发展现状,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研究制定解决的办法和措施;加大统筹力度,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关于历史遗留的共性问题,要把问题集中提高到最高层面研究解决,让企业轻装上阵,安心去发展生产;企业要根据当前的发展形势,研究自身发展定位,要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依法依规,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针对政协调研组提出的建议意见,龙岗镇政府表示将按照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依托国家级特色小镇和台湾产业园及高效农业园发展,带领全镇实体经济企业跑政策、跑资金、跑支持,内联外引,上协下调,分析形势,优化自身环境,破解矛盾,培育优势产业集群,尽快打造一批龙头骨干企业,实现“一品一业、百业富贵”愿景,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发展,推动龙岗各项工作上升新台阶。

  (通讯员 杨基旺)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