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三中开展校外禁毒教育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12:02:4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提高青少年毒品防范意识,竭力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3月21日下午,开阳三中志愿服务队与开阳县南山社区望城坡居委会联合,走出校门,深入社区街道开展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共沐阳光,筑梦未来”“小手拉大手,共筑禁毒墙”校外禁毒教育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给居委会小区打扫环境卫生,向社区街道的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单,宣传毒品的危害,呼吁大家联起手来共同抵御毒品危害,共同为我们的生活环境筑起一道绿色的防毒墙。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感受了一次触动心灵的教育之旅,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并深深谴责制造毒品、贩卖毒品的犯罪分子,识毒、禁毒、防毒的意识不知不觉中植根于内心深处,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汪愈)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