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政协调研金中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2 11:31:4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20日上午,开阳县政协万志慧主席一行到金中镇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万志慧一行听取了金中镇2018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并就工作开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县政法委李军书记要求:一是要强化线索摸排,针对排查出来的扫黑除恶线索进行清零;二是要通过包保领导进村、包保干部进村的方式,强化扫黑除恶宣传力度;三是要结合金中实际,有针对性的加大对企业扫黑除恶知识的宣传力度,在全镇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四是要强化综合整治,乱点整治力度,做好数据收集;五是针对扫黑除恶工作开展,要按照有关要求,强化印证资料的收集,确保资料完善,台账规范。

  最后,万志慧主席对金中镇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成效表示肯定,希望金中镇一如既往的抓好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使扫黑除恶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进一步营造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黄忠琼、彭健)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