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干田坝居委会联合辖区晨阳幼儿园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9-03-21 16:42:2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强化幼儿园日常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幼儿园师生消防安全防护意识、自救意识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3月20日,南山社区干田坝居委会联合辖区晨阳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随着警报声响起,应急疏散演练正式拉开序幕。全体教师按照日常紧急疏散预案组织各班学生撤离教室,大家手拿湿毛巾捂住鼻口,低着头、弯着腰,迅速有序疏散到操场指定位置,到达安全地带后,各班老师分别清点各班人数,确保不出现漏人现象。整个演练用时不到3分钟。随后居委会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灭火器使用演示,就灭火器使用流程及技巧作详细讲解,让学校师生更直观认识和使用灭火器灭火。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校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并在演练中提高师生在紧急情况下使用灭火器设备、自救和他救的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讯员:任青青)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