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扫黑除恶流动宣传百日行活动走进南山社区

发布时间:2019-03-19 16:53:2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升广大群众参与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浓厚舆论氛围。近日,贵阳市扫黑除恶流动宣传百日行活动走进南山社区人流集中地南江广场。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南山社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本着“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责任,对形式多举措开展宣传活动,重拳打击黑恶霸痞势力犯罪,并取得阶段性成效。活动当天,现场设立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解读”、“48种常见电信诈骗”等宣传展板,社区及居委会工作人员组织辖区群众现场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片,并向来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禁毒、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呼吁大家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共同投入到这场人民的攻坚战中。

  此次活动,共设宣传车一辆、展板6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防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流动人口等宣传页、宣传册800余份,受惠群众达1000余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 ”“毒品预防知识宣传”“防网络诈骗”认识。

  (黄华丽)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