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温镇第一期中式面点全员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3-19 16:52:4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19日,永温镇第一期中式面点全员培训开班典礼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镇人民政府联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特邀贵阳市新东方烹饪学校老师实地到永温镇开展为期35天的“中式面点师”专业培训。

  培训课程采用理论授课和现场实际操作相结合,对中式糕点、各种面食制作等作系统理论讲解和实操培训,对培训合格人员将发放“中式面点师”初级职业资格证书。

  开班典礼现场,部分老学员也到了现场,在领取资格证的同时,给大家分享学习经验,鼓励大家要专心学习,掌握一技之长。

  据悉,此次永温镇共组织60余人参加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能使劳动者掌握一技之长,增加了劳动者外出务工择业机会,减少了劳动者外出务工盲目性。同时,参训学员也可选择自主创业,从而带动就业,促进了劳动者以另一种方式实现就业,使我镇就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脱贫攻坚注入新鲜血液。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