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开展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16:51:3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林木种苗行政执法、打击无证生产经营、制售假劣种苗行为,3月15日,市种苗站与县种苗站及双流镇林业站一起利用开阳县双流镇赶场机会,组织开展了林木种苗行政执法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执法人员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国种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和《贵州省林木种苗条例》宣传资料。细心解答群众的咨询,引导群众买苗时应到有苗木生产经营许可证和办理有两证一签手续的育苗生产经苗户处购苗,确保苗木质量可追溯,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另外,宣传工作人员还发放了《贵阳适宜竹种及栽培技术》和《贵阳市三种木本药材栽培技术手册》等林业技术手册,让群众了解更多实用栽培技术。在活动当天,共发放了各种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次。 (赵国安)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