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妇幼专家到开阳县开展项目指导及日常督导

发布时间:2019-03-14 15:07:1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13日,贵阳市妇幼专家陈丽一行到开阳县开展妇幼健康项目指导及日常督导工作。

专家组一行来到县妇幼保健院,认真查阅了妇幼健康服务项目的执行及完成情况,现场以交流的方式对各项目人员进行了业务指导。陈丽分析了儿童保健服务项目的现状及发展方向,为县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业务拓展及高危儿管理出谋划策。专家组还到龙岗镇对妇幼健康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现场指导,针对存在的问题,专家组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开阳县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效,针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有效整改落实,未督导的医疗机构也要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规范管理,积极推进工作进度,抓好各项目的落实。(郑智慧)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