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寨乡召开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10:50:4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3月13日,高寨乡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启动会,乡党政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各村支书主任及全乡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动员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各项任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合力、细化了任务,全面拉开了2019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的序幕。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落实责任上不松劲,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一是要紧紧围绕县“春季攻势”会议精神,聚焦年度减贫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细化任务、责任、落实清单。二是要重点抓好产业结构调整、组组通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等,精准谋划项目产业,精准施策,增强全局意识、协作意识,抓好脱贫巩固提升工作。三是要组织召集驻村干部、包组人员到村入户,对贫困户进行新一轮的走访排查,切实把“春季攻势”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今后两年,脱贫攻坚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剩下的都是贫中之贫、困中之困,都是最难啃的脱贫“硬骨头”。各村、各部门要拿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概,鼓起“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着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2020年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李华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