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人民医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16:41:3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充分展现女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女性风采,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力量,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3月8日下午,开阳县人民医院开展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以“进步、团结,奋进”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单人跳绳,乒乒球平衡、快乐呼拉圈、健康顶气球等活动项目。全体女职工参与,男职工积极配合,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使全体女职工沉浸在欢乐与祝福声中,大家爽朗的笑声中感受着春天的暖意!

  此活动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驱散了职工工作的疲惫,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让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使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