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司法局宅吉司法所加强法治宣传力度 提高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9-03-11 16:09:0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切实打造优良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3月10日,开阳县司法局宅吉司法所利用赶集日举行了一场大规模的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法治宣传活动。

  在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法治宣传活动中,采取张贴标语、悬挂布标、法治宣传车移动播放宣传、摆设宣传点、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微信群发放信息等多种形式进行,据统计,当日共张贴标语10幅、悬挂布标5条、微信群发放信息50条,设立宣传点2个,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5000余份、法治书籍200本、法治手提袋200个。多种形式的宣传模式让广大人民群众乐于接受,法治书籍成为广大人民的法治桥梁,法治手提袋让广大人民群众将法律知识放在心中。

  这次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法治宣传活动的举行,进一步为打造优良的社会环境、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更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法律知识的知晓率,为构建法治和谐社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李永江)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