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投集团组织开展三八节活动 倾情礼赞新中国

发布时间:2019-03-11 10:23:2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更好的展现公司妇女的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公司妇女形象并培养妇女团队合作精神,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生活和工作中,开投集团组织各子公司于3月8日开展了以“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充分把节日的喜悦在公司渲染开来。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组成部分,3月8日上午,一是各子公司女职工在开投集团的组织下统一参观了数谷农场、明德广场、农耕体验园;二是夜晚来临时,在禾丰乡水头湾水东土司官宴演艺厅迎来了此次活动的重头戏,由各子公司积极组织的各文艺节目将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各公司相关领导都齐聚在这里,开投集团总经理郭祥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公司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为今后妇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随即,文艺活动在舞蹈《闪亮登场》中正式拉开序幕,各家子公司响应开投集团工会委员会的号召,踊跃参加、及早准备,共报演了9个文艺节目,包括合唱、舞蹈、诗歌朗诵、快板、独唱、舞台剧、戏曲等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题材新颖、风格独特,都在歌颂党的好政策,赞美新时代美好生活。演出过程中一首首优美的歌曲、一个个欢腾的舞蹈,一个个精彩的游戏互动环节博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使节目不断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经过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和评委们的精心评选,集团公司荣获一、三等奖、城发公司荣获二等奖。

  通过开展庆三八文艺演出活动,增强了公司广大妇女的身体素质,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增进了团结和友谊,展示了广大妇女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宿丹)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