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红莲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6 16:09:4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大调研大学习大落实”活动精神,全面找准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全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2019年3月5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红莲深入基层医疗单位开展调研工作。县卫健局主要领导全程陪同。

  段红莲实地走访了米坪乡、龙水乡、花梨镇,查看了乡镇卫生院标准化建设、中医馆建设、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远程医疗会诊室、妇儿保科室、慢病科室、住院病房等,听取了三乡镇卫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同时还就乡镇卫生院、卫计办人才队伍建设、医疗服务、县级医院帮扶乡镇卫生院情况、基层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提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段红莲对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和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优质服务保障群众身体健康;二是要创造有利条件引进医疗人才,结合开阳实际研究制定政策留住基层人才;三是要认真规划统筹好新一年工作,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水平;四是要加强横纵向沟通,及时向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工作,争取支持;五是要全力做好健康扶贫这项民生工程,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叶彪)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