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自然资源局冯三所积极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9-03-06 16:03:2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期,根据县自然资源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开阳县自然资源局冯三所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要务,积极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

    一是对5家矿山企业进行实地安全排查,目前只有冯三上寨石厂开工生产,未存在明显的安全隐患,其余4家企业均未生产。同时督促5家矿山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及时履行各项法定义务。二是对辖区已取缔的非法小煤窑进行逐一排查,均未发现异常情况。三是重点检查各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安全宣传标语、图片、警示标志等是否完善,做到及时更新。并对辖区内的地质灾害点建立登记台账,实行定期和不定期的安全巡查,做好相关记录,制定防治方案和安全应急预案。

  此次排查,促进了辖区稳定和安全生产。下一步,开阳县自然资源局冯三所将继续加强巡查、强化监督,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提高辖区人民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水平。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