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镇开展外出务工人员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5 16:19:1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提高外出务工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能力,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2月15日,双流镇组织禁毒办、司法所、团委、妇联、禁毒志愿者利用场天赶集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宣传册、《致外出务工朋友的一封信》以及设置禁毒知识咨询台的方式,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告诫广大群众不沾毒、不吸毒、不贩毒,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向周围亲戚朋友特别是要外出务工人员进行宣传,引导群众自觉树立“防毒拒毒˙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使群众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进而提高自防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致外出务工朋友的一封信》等300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增强了广大外出务工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了外出务工群众对毒品的抵御能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李超)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