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兴社区团委新春送温暖 慰问辖区贫困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9-02-15 15:06:5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节后入学的脚步越来越近,困难大学生们生活费准备如何?2月15日上午,为解辖区内困难家庭优秀大学生物质需求,保障他们的正常学习生活,让困难家庭大学生真正感受到社区的温暖,紫兴社区团委开展了“新春送温暖”暖冬行动之慰问困难大学生活动。

  社区团委对辖区内大学生进行走访摸查,建档立卡,最终确认辖区内困难家庭优秀大学生3名,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希望这点钱能给大家添些生活用品”,社区杨勇书记亲切地说到。杨书记还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自强不息,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始新一年的学习生活,力争在新的学期取得优秀成绩。

  据悉,此次慰问困难家庭优秀大学生3名,每人发放慰问金600元,共发放慰问金1800元。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