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镇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积极推动生态双流建设

发布时间:2019-02-15 15:00:3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春意盎然,大地复苏,恰是植树的好时节。为全面贯彻落实大生态战略部署,增加双流镇森林覆盖率,打好青山碧水绿地保卫战,2月15日,镇党政班子领导带领部分干部职工、村支两委成员以及民兵队伍80余人,在双流镇白马村陆家沟组开展主题为“人人参与环境保护,个个争当绿色使者”的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积极推动生态双流建设。

  上午10时许,植树人员有的扛锄头有的搬树苗,大家你追我赶的来到植树场地,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植树现场热情高涨,经过大家的努力,1600余株红豆杉树苗被种下。

  活动结束,大家看着种下的树苗,就犹如播下1600余分希望的种子,盼望着青山长在,碧水长流,绿地长存。通过此次义务植树造林活动,激发大家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热情,提升大家爱护花草树木的意识。同时,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