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走访慰问田坎村贫困户 初春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2-15 14:55:0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14日,贵阳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凯带队深入帮扶村田坎村开展新春走访调研贫困村贫困户活动。

  走访调研过程中,赵凯一行每走访一户,调研组人员沉下心来,认真问、细心听,与他们围坐一起,拉家常、谈发展,问实情、问冷暖。在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后,调研组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帮扶下渡过难关。

  此次走访调研,听到最多的是贫困户感谢的话语,最高兴的是看到帮扶的乡亲们日子越来越红火。新的一年,贵阳市总工会将继续关心帮扶田坎村,准确了解贫困村贫困户2019年脱贫新希望,为制定对口精准帮扶措施掌握第一手材料打基础;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带领帮扶结对的14户帮扶对象一起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