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中镇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9-02-15 14:49:3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金中镇召开学习贯彻开阳县扫黑除恶约谈会议精神及关于督导组督导金中镇存在问题整改工作安排会。会议由金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登军主持,镇党委专职副书记苏怀德传达学习贯彻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约谈整改会精神及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处,根据《开阳县关于对省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督导贵阳市及我县专项斗争存在的问题的整改方案》整改重点,对表对标;对照金中镇在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成立整改领导小组,立行整改并长期坚持,以破解突出问题为抓手,切实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强行业的监管,深化对行业监管责任落实重要性的认识,完善相关制度,建立健全工作台账。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按照省委“六个方面发力突破”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线索摸排管理核查。加强线索研判及反馈工作,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完善细化线索研判及反馈,切实提升线索办理质效。三是要进一步规范档案台账管理。按照省扫黑办“分级、分类、标签化、目录“的工作要求,通过组织对业务人员的培训,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规范完善涉黑涉恶线索台账、文件资料、数据统计报表等档案管理,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类文件资料档案的管理做到“安全规范、整洁清晰、易查阅、可追溯”。四是要全面强化宣传发动。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滚动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取得成效,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真正做到扫黑除恶家喻户晓,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受益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黄忠琼)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