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副县长段红莲率队查看节后洋水河絮凝设施清淤工程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2019-02-12 14:10:2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月11日,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开阳县副县长段红莲率队查看絮凝设施运行情况及洋水河环境综合整治拦渣坝库区清淤工程推进情况,县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调研清淤工程推进情况时,段红莲对工程项目春节后复工现场施工情况进行了查看,详细询问了项目现场人员项目进度安排及存在问题。针对项目建设,段红莲要求,一是要有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完成,保障絮凝设施整改到位;二是要完善现场标识标牌,加强对于现场施工的管理及调度,确保施工安全有序。

  针对清淤工程产生的淤泥堆放问题,段红莲一行前往开磷集团矿肥公司,与金中镇党政负责人就淤泥堆放一事会同开磷集团矿肥公司进行协商,并初步达成意见。(舒心)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