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兴社区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布时间:2019-01-11 14:20:0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让党员群众听得懂、能领会。1月11日上午九点,紫兴社区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社区党政班子成员、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各居支两委成员80余人参加学习。

  学习中,紫兴社区党委书记王小江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深刻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价值追求和精神动力。《三十讲》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最后小江书记强调三点要求:一是社区党员干部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熟读《三十讲》内容,掌握核心要义,理解观点内涵,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的有力武器。二是各支部书记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带头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一步系统深入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带头学习、当好表率,坚持把理论学习与抓实支部结合起来,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潜心研读原著,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学通弄懂,为广大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带好头做好示范。三是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运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各支部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理论宣讲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不断推动学习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