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丰乡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1 14:18:5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11日,禾丰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支书3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海波书记作的《报告》、《实施意见(讨论稿)》及相关文件精神,印发了学习提纲。

  会议强调,全乡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武装思想、指导行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聚焦全会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抢抓重要战略机遇期,围绕市委“一品一业、百业富贵”愿景,大力推动开放兴县、实体强县、商贸活县、人才旺县等战略在基层落地生根。突出“硒”、“旅”两张名片,抓住旅发大会和农业嘉年华对周边旅游设施提档升级的契机,着力培育富硒品牌,全力打造休闲度假、生态文化和健康养老于一体的旅游新高地。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