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龙乡:加强场天整治 确保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2019-01-11 14:14:2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场天经营秩序,南龙乡城管办联合安监、农业中心、派出所等部门对集镇所在地占道经营、乱停乱放进行集中整治。

  一是加大“整脏治乱”工作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场天经营户集中,赶集群众多的有利条件,向经营户和赶集群众发放《“整脏治乱”专项行动告之书》、《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等宣传资料。讲解和宣传“整脏治乱”及“创建文明乡镇”等工作精神。强化经营户对守法经营、文明经商的认识,使广大的人民群众自觉参与到共同维护市场秩序的工作中来。

二是加强巡视督查。乡城管办、安监、派出所工作人员在集镇街道上进行巡视督查,对占道经营的摊位进行清退,对乱停乱放的车辆依法进行警告或相应的处罚。截止日前,共清退占道经营现象10余起。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