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启动2019年度“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14:12:3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11日上午,开阳县红十字会联合县卫计局、县计生协会在县卫计局大楼举行2019年度“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段红莲出席并作讲话。部分乡镇、社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困难受助群众代表共70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县红十字会志愿者们向望城坡居委会、六块碑居委会的50户困难群众发放了50袋大米、50桶食用油。

  据悉,贵阳市红十字会向此次活动提供了22280元的救助物资(200袋大米,200桶食用油)。

  为让贫困户、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复(退)伍军人、孤儿、麻风病人、计生特殊家庭等困难群体能在寒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心和温暖,2018年12月下旬,县红十字会就对各乡镇、社区申报的200户困难人群进行了摸底调查并将名单进行公示。目前,所有物资将会在春节前及时发送到各困难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