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供电局正打包配送2019年春节“年货”

发布时间:2019-01-11 14:09:2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随着天气回暖,开阳县2018年电力精准扶贫项目最后的搭火通电工作正在火热开展中。1月10日,开阳供电局再次成功投运了5台农网配变。预计春节前夕,该精准扶贫项目圆满划上句号,为人民群众递交一份舒心的用电“年货”。

  为主动承担政治、社会、经济三大责任,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坚持“脱贫攻坚·电力先行”,确保实现贫困户生活用电不愁、农村动力用电不愁、电能质量基本保障。2018年3月21日,开阳县2018年电力扶贫项目在开阳县高寨乡久长村正式启动,开阳供电局投资583.22万元,重点对开阳县高寨乡杠寨村、谷丰村、牌坊村、久场村,龙岗镇坝子村,米坪乡新山村共21个农村配变台区进行升级改造,增加配变总容量2115千伏安,改造延伸中低压线路34.13千米,让农村电力十足户均容量达1.8千伏安以上。

  在县、乡、村各级干部及群众的全力支持配合下,该项电力精准扶贫项目得到有序开展,所有基础设施于2018年12月全部建设完成,目前已有三分之二配变实现搭火通电。若不受低温凝冻等天气影响,2019年春节前夕,高寨、龙岗、米坪等乡镇居民将用上小康电、舒心电和满意电。(范茂刚 罗成光)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