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二小举行“喜迎建国70周年.展新时代教师风采”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4:05:1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全校教师朗读水平,促进教师养成读书、诵读的良好习惯,提升教师审美情趣和文学艺术素养,营造和谐的人文校园氛围。1月10日,开阳二小举行“喜迎建国70周年.展新时代教师风采”迎新晚会。县教育局、县文化馆、县作家协会、县摄影家协会、社区及学校家长委员会代表出席了当天活动。

  活动在全校123位教师集体朗诵的“聚教40年.浓抹人生路”中拉开序幕,然后用“一马平川、两全其美、三生有幸一直到十二圆满”的四字词语串联所有节目,以歌伴舞、经典诵读、吟唱、街舞、沙画、小品、快板、串烧舞蹈、T台走秀等形式一一呈现,表达了开阳二小全体教师对新年的期许与祝福。活动最后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开阳二小教师良好的综合素质,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给学生带了一个好头。(胡克艳)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