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旅文投公司全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0 16:44:2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期,开阳县迎来持续阴雨恶劣天气,造成各项目施工难度增大,严重影响了在建工程的施工进度。为抢抓工期,开阳旅文投公司综合考虑近期气候预期情况、工程建设目标和施工技术工艺要求等因素,积极作出应对措施。

  据了解,该公司多次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召开了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要求各施工单位要紧抓施工关键节点适时推进,同时确保人员、材料、设备预先到位,结合天气情况,科学组织施工,合理安排进度,力争各项工程按计划目标全面完成。

  此外,公司还组织工程部相关人员前往各施工现场检查施工开展情况及施工质量,在检查过程中对存在的问题限时整改,并严格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大安全教教培训的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各级管理人员和全体施工人员重视安全质量,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性以及施工现场的工程质量必须保证达到国家标准,防止出现劣质工程;施工质量要做到层层把关,人人负责,通过“自控、互控、他控”制度,确保工程推进的同时质量也要达到要求。(宿丹 黄云)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