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安监局局长深入龙岗镇煤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10 16:08:3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确保煤矿生产安全,严防煤矿事故发生。2019年1月8日,县安监局局长张爱民一行赴龙岗镇赶场路煤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召开座谈会,龙岗镇煤矿分管领导、部门及赶场路煤矿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座谈会上向煤矿五职矿长详细了解煤矿的安全生产及经营情况,尤其是煤矿瓦斯监控、矿级领导下井带班等情况。张爱民局长肯定了赶场路煤矿在2018年取得的安全生产成果,并要求煤矿在龙岗镇安监站的指引下,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方针,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各个环节工作。

  张爱民局长强调,一是煤矿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禁抢进度、赶工期、超生产等行为发生。二是要加强对煤矿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职工的安全技术综合素质,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作业,严禁出现“三违操作”,对违规操作工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三是煤矿要严格按照《今冬明春应急管理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切实抓好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认真开展隐患排查自查自纠工作。四是龙岗镇党委政府要督促煤矿抓好煤矿安全工作和按时足额发放工人工资,严禁出现拖欠工人工资事件。(通讯员 李宏霞)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