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召开绿色矿山建设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16:02:3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月10日,开阳县绿色矿山建设部署会在县政府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县长杨家武同志主持,县督办督查、财政、国土、发改、工信、生态、水务、安监、市场监管、金融、乡(镇)分管领导和乡(镇)国土所负责人、县域内矿山企业负责人共130余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县国土局执法监察大队大队长陈光彦同志传达《贵州省全面推进绿色矿山建设的实施意见及考核办法》和《贵阳市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方案》;其次由县国土资源局局长谢克松同志传达《开阳县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方案》和《开阳县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建设方案》,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副县长杨家武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建设绿色矿山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原则,指导建设绿色矿山的方向;三是要明确目标,准确把握我县绿色矿山建设的总体要求;四是要齐抓共管,构筑我县矿业绿色发展新局面。下一步,矿山企业严格按照开阳县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方案编制每家矿山的工作方案,按方案加快建设,各部门加大督导,切实全面的推进我县绿色矿山建设。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