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委组织部开展计生“三结合”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 15:49:58   来源:贵阳网  

 

12月12日,贵阳市委组织部在开阳县南江乡开展计生“三结合”帮扶活动,慰问计生户10户,送去慰问金10000元。

在开阳县南江乡毛家院村第一驻村书记张海波陪同下,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鲍海、副主任科员廖云等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召开帮扶慰问座谈会,与毛家院村计生困难户冷江涛、于时刚等十户促膝谈心,耐心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努力向上,自力更生,自食其力增加家庭经济收入,早日脱贫致富。帮扶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帮助和支持,一定在村支两委的领导下,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并作好政策宣传。要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同步奔小康。(通讯员 黄荣)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