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传达学习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2 15:49:04   来源:贵阳网  

 

近日,开阳县南山社区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社区党政班子、各部部长、各居支书参会。

会议指出,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社区发展汇聚正能量,为谱写新时代公平共享富美新开阳发展新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舆论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扛起政治责任。要深刻认识到宣传思想工作本质上是政治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旗帜鲜明坚持真理,立场坚定批驳谬误;二是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三是增强宣传思想战线阵地意识。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当战士不当绅士,敢于亮旗亮剑亮标签,旗帜鲜明、守土有责、勇于担当。

(通讯员:李成荣)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