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三镇召开2018年禁种铲毒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2 15:47:17   来源:贵阳网  

 

为扎实抓好禁种铲毒,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实现辖区范围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零种植、零产量目标。12月11日下午,冯三镇召开2018年禁种铲毒工作会议,再次安排、部署、落实毒品原植物踏查工作。会议由镇党委副、镇长陈康主持,各村(居)支书、主任,各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康镇长对禁种铲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禁种铲毒工作强调:一是各部门要认清禁种铲毒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增强禁种铲毒工作责任,按照包保的村,深入重点地段、房前屋后、楼顶花园等,不留死角和盲区,严格落实禁种铲毒责任制,开展经常性踏查铲毒行动。二是各村(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禁种铲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各村(居)两委人员对禁种铲毒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踏查,因工作不力,导致所包保的组出现毒品原植物未及时铲除的,将严格追究责任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