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冯三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禁毒电影《凤凰花开》

发布时间:2018-12-12 15:46:12   来源:贵阳网  

 

为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防毒拒毒能力,12月11日下午,冯三镇禁毒办组织干部职工50余人,在政府会议室观看了禁毒电影《凤凰花开》。

电影《凤凰花开》是一部戒毒与缉毒一体的新型禁毒类主旋律影片。影片讲述了在禁毒民警、毒贩、吸毒者和戒毒者这些特殊群体中,展开的一场“摧残与关爱、狡猾与智慧、犯罪与正义、血腥与奉献”的较量。

观看中,大家纷纷表示,毒品是一道我们都不能触碰的高压线,给我们极大的震撼和警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增强明辨是非、抵制诱惑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积极参与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从我做起,远离毒品,当好禁毒“宣传员”,让每个人都生活在阳光下、温馨的家庭中。

通过观看,使广大干部职工近距离的了解到毒品的知识、认清毒品危害,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观念深入人心,提高了干部职工防毒、识毒、拒毒的能力。

责任编辑:朱永娣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