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民族学校举办第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06 14:29:1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2月4日下午,开阳县民族学校组织开展了2018年纪念“一二·九”第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全体师生共计900余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共三个组别。一至三年级为甲组,四至六年级为乙组,七至九年级为丙组。甲组取前4名,乙组和丙组分别取前3名。学校之前分别进行了三个组别的预赛,共选出20名同学参加决赛。12月4日决赛当天,经过紧张的角逐,三(1)班龙思雨、二(1)班罗梦芝、二(2)班王佳以及三(2)班宋涵予4名同学分别获得了甲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六(2)宋漫获得乙组第一名、五(1)班陈小仪获得乙组第二名、四(1)班罗荣华获得乙组第三名。八(2)班罗雅玲获得丙组第一名、九(2)张子靓获得丙组第二名、八(1)谢松雯获得丙组第三名。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扣好人生第一颗纽扣。歌曲的选择以爱党、爱国、感恩、积极健康向上为主。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体学生争做时代好少年,扣好人生第一颗纽扣,进一步在学生心中大力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做一个爱党、爱国、懂感恩的人,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充分展现新时代学生风采及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3周年。(吴鱼兰)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