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不执行生效判决 被司法拘留十五日

发布时间:2018-12-06 14:28:1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日前,开阳法院在执行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时,依法对拒不执行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伍某处以司法拘留十五日。

申请人王某、吴某与被执行人伍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经法院判决,被执行人伍某应偿还申请人王某、吴某借款23万元。因被执行人伍某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王某、吴某申请强制执行。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多次与被执行人伍某联系,要求伍某来法院处理此事,被执行人伍某拒不接听电话。

11月28日,执行法官将伍某拘传到法院,伍某仍态度强硬,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经查,伍某名下登记有小型轿车一辆、摩托车一辆,但伍某未在财产申报表中申报车辆情况,也未作出说明。伍某有履行能力拒不履行生效判决,开阳法院依法对其处以十五日司法拘留。(郑志军)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