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副县长成强调研开阳县第一中学、第五中学教育在建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06 14:24:0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开阳县副县长成强带领县督办督查局及教育局等相关单位一行前往开阳县第一中学、第五中学调研教育在建项目,开阳旅文投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开阳县第一中学、第五中学,检查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等方式进行。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一是施工方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排查,要查明原因,分清责任;二是规范管理,按照分级管理责任的原则担负起项目的管理责任,同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三是加强整改力度,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逐一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提高工程进度,切实抓好各环节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顺利完工。(宿丹)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