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职校参加贵阳市第七届文明风采大赛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04 15:40:4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2月3日,2018年贵阳市第七届文明风采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从大赛组委会获悉,开阳县职业技术学校此次共获奖18项,其中征文演讲类荣获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才艺展示舞蹈类荣获二等奖1名,演唱类荣获三等奖2名;摄影视频类荣获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书法绘画类荣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此次大赛由贵阳市教育局主办,贵阳市经济贸易中等专业学校、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承办,系全贵阳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和文明风采大赛”重要赛事之一,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学校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实践育人培养中职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为教师和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真正践行“文明风采伴我行,成就出彩人生梦”的大赛主题。

  另悉,开阳县职业技术学校为参加此次文明风采大赛前期作了精心准备和排演。(李建)

责任编辑:汪东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