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丰乡召开“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考核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17:02:5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暗访测评验收在即,为确保该项工作无遗漏、不失分[],稳步扎实推进,11月12日,禾丰乡召开“三创建一提升”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考核工作推进会,对创文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乡党委委员、专职副书记李烈主持会议,乡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村支书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委员、专职副书记李烈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车辆乱停乱放、垃圾乱堆乱倒、基础设施破损、农贸市场卫生不达标、标识标语张贴不规范等十余项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其他班子成员做补充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共创氛围。充分利用“道德讲堂”、“LED显示屏”、村级小喇叭,多渠道、全方位的开展创文宣传,以“以讲为媒,以声为介”引导群众树立主人翁意识,自觉参与到街道整治、文明创建的活动中去;二是细化责任分解,加强联动机制。把具体任务与部门挂钩,完成情况与个人挂钩,加强部门与部门的联动,个人与个人的沟通,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沟通”;三是加大督查力度,实行“一问一通报”。成立督查小组,开展定期考核,对落实不到位、执行不力等情况,进行实时通报,确保创文责任全覆盖,全员创文不掉队。(王琛)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