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宁兵到紫兴社区调研指导“三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3 16:17:1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宁兵到紫兴社区调研指导“三创”工作,就做好“三创”工作提出要求。

 张宁兵先后对兖矿新城小区、盛世新城小区、贵开路小区的卫生、秩序、在建工地文明施工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金湖湾居委会主任陈荣敏对今年“三创”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并了解了包保单位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问题。

张宁兵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全县人民阶段性的政治任务,是改善居住环境的现实需要,是锤炼干部作风的重要检验。大家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务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扎实抓好“三创”工作。 

张宁兵强调,要做好“三创”工作,一要各包保单位对各自责任区域、楼院进行指导、协调和督促;居委会要大力宣传,认真执行门前“三包”制度。二要明确牵头部门、责任单位的责任。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对“创国卫”工作的安排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工作措施和工作责任,对各自负责的区域、院落一包到底。

张宁兵指出,通过近两年艰辛的创建,紫兴社区辖区的市政设施更加完善,人居环境更加优美,居民健康有了保障,基本实现了规范化管理,居民群众更加满意。但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前期的创建工作仍然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各包保单位和社区、居委会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真抓实干,要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实事来抓,确保紫兴社区“三创”工作可持续、健康发展。 

团县委、富民村镇银行、太平洋保险公司、紫兴社区、金湖湾居委会等单位及企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王小枚)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