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红十字会“博爱一日捐”活动走进南山社区

发布时间:2018-11-13 15:31:3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传承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保障民生,充分发挥开阳县红十字会救助团体的作用,促进社会和谐。11月13日,开阳县红十字会“2018年博爱一日捐”活动走进南山社区望城坡居委会。

活动中,望城坡居委会组织辖区困难群体代表及残疾人代表20余人召开座谈会,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尚发刚讲话并为他们送上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他们日常生活中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并嘱咐他们:“天气逐渐变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外出时要仔细检查家中用电用火是否关闭;大家要树立生活的信心,生活上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和社区、居委会联系,他们一定会尽最大的能力帮助大家的。”活动最后,县红十字会会长尚发刚、县人民医院院长助理王金菊对望城坡居委会辖区11户重大疾病和重度残疾人进行慰问,发放慰问金11000元。

帮贫济困送温暖,博爱真情暖人心。此次活动,为辖区重大疾病、重度残疾家庭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促进红十字精神的传播,进一步推进和谐社区的建设。(通讯员:陈远碧)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