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宛筑莅临紫兴社区检查指导健康社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3 15:32:1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贵州省医科大副教授张宛筑一行莅临紫兴社区金湖湾居委会检查指导健康社区创建工作。县爱卫办主任杨义、紫兴社区服务中心副主任彭万江、金湖湾居委会、盛世新城夕阳红志愿者协会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紫兴社区金湖湾居委会院内,张宛筑一行认真听取了彭主任关于紫兴社区健康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健康宣传版面、体育健身活动场地等公共设施。同时就健康社区创建的品牌特色、健康档案动态管理、完善社会保障等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紫兴社区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将健康生活方式的意识全面宣传到辖区群众中去,帮助广大群众建立起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使社区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彭主任表示,下一步会将爱卫办领导的相关指导意见落到实处,结合实际,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积极改进,充分调动辖区居民的积极性,建立起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为创建宜居、宜业的富美新开阳不懈努力。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