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兴社区利用“群众坝坝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15:29:0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12日晚,紫兴社区世纪佳苑小区“群众坝坝会”活动开始啦!辖区1000余人汇聚在世纪佳苑文化活动广场。紫兴社区抓住居“群众坝坝会”人流密集有利契机,深入小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给小区居民送去了一场形象生动、贴近生活、寓于群众喜闻乐见的禁毒宣传文艺晚会大餐。

冬日的寒风伴着细雨让人们更觉寒气逼人,紫兴社区与新世纪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还是早早来到活动地点,布置会场、拉横幅、挂展图,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庄重的神情。

晚会前,紫兴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放禁毒展板,吸引赶坝坝会的群众前来看表演。晚会节目通过挖掘节目与禁毒宣传的共性,创新形式,把禁毒知识融化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传送到了群众中去。晚会以独唱、小品等生动的艺术形式宣传了禁毒知识,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众多居民的阵阵掌声。期间还穿插了禁毒知识有奖竞答,把整台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据悉,宣传活动当晚共发放了《识毒·拒毒·防毒》、《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等禁毒宣传单2000余份,禁毒宣传横幅2条,宣传礼200多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使辖区居民近距离地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掌握了禁毒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防毒、识毒、拒毒意识。(许艳)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