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疾控中心举办心脑血管事件报告项目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15:26:4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有效促进开阳县心脑血管事件报告项目有序开展,推进心脑血管事件报告规范化进程,11月12日县疾控中心举办了心脑血管事件项目培训会,全县22家医疗机构共25人参会。

会上,对项目概况、报告机制、报告流程、数据安全与管理、报告规则、卡片填写要求、随访要求、系统录入要求等进行了培训,对年度指标以及完成情况进行了讲解,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应有专兼职人员负责项目报告,并作好院内培训;要进一步提高数据报告质量,确保数据完整、准确、及时。

通过本次培训,各个医疗机构进一步掌握了心脑血管事件监测的技能,为做好全县心脑血管事件项目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秦红梅)

编辑:陈梦婕

统筹:彭钥嘉

编审:吴亚鹏

责任编辑:陈梦婕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